\雨果R1恭喜/ 雨果尼西新世界安利绝赞发行中!

国服终于更新雨果了!雨果终于R1了!

还在想雨果这么可爱让他和谁CP好吗!

还在考虑星幽界新世界太多不知道萌谁好吗!

 

星幽界有无尽可能!快来一起打开雨果尼西的新世界!

 

请看他们的对战对话,串连起来无缝衔接︰

 

雨果︰「你也看到了吗。那个世界。」

库勒尼西︰「你也看到了吗。那个黑暗的世界。」

 

尼西︰「这是幻觉还是现实……算了,怎样都好。」

雨果︰「与其在那边想东想西,我觉得还是直接打一场比较轻松!」

 

尼西︰「真的是,希望别再来管我了……」

雨果︰「如果可以把一切都当作没有发生过的话,我当然想要那么做啊!」

 

雨果︰「拯救世界什么的,想变成伟人什么的。只要死了就都没差了吧?」 

尼西︰「我的愿望全部都会实现……你当心了。」

 

外表可爱性格散漫的恶魔系 VS 死脑筋的文系端庄美人!

明明一直是雨果主动尼西被动,结果当雨果发出"无所谓"宣言时!

一直冷淡的尼西子却表明了实现愿望的决心!

 

雨果︰「虽然曾经有人叫我认真一点生活,不过事到如今应该无所谓了吧!」

 

虽然看起来已经BE了(?!),但是,

在雨果放弃了之后,尼西却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

不知所措地想办法补救

 

尼西︰「我该怎么办才好……」

 

如此狗血如此虐恋情深如此新奇美好的CP!!!

 

 

虽然好像只有我但目前努力产出中!

喜欢清新可爱的CP请吃我一记安利︰他的世界

喜欢撇除深渊静静的谈恋爱请吃我一记安利︰他的习惯

喜欢让生前痛苦的尼西找到死后的幸福请吃我一记安利︰他的梦境

喜欢现代paro远距离恋爱的浪漫请吃我一记安利︰三天

 

以后还有很多脑洞很多paro很多乱七八糟的更新!虽然不知啥时更!

 

雨果尼西的真不萌吗!>UO*


 
评论(15)
热度(8)
© 清上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