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语法时态拟人

LO长草了所以来发点神经病脑洞拔个草

学英文太麻烦了总要苦中作乐

早几年就想出这种东西的话我的英文程度应该会以几何级数提升吧(并不会


以下


英文时态人设∶


连小孩子都能攻克!亲切温柔的模样受到大家的喜爱!

治愈系的——Present Tense

「被其他Tense欺负了吗?没关系,过来吧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」

「啊丶别忘了第三身单数加S喔!(笑)」


仅次於Present Tense的简单!虽然好像很普通但又意外地阴险(?)!

阴沉傲娇系的——Past Tense

「反正你们觉得全都加ed就对了吧……根本不用学我对吧……」

「……每个人,都有过去。(扭头)」


无时无刻都热情四射!积极的行动力让人喜爱!

元气满满的单纯正太——Present Continuous tense!

「呐!大家一起做吧!现在~~~所有东西都变成ING喔!」

「不要停下来啊!」


PAST系列绝赞行销中!以前做过的事即使现在回想也一样美好!

沉醉於过去的腼腆少年——Past continuous tense

「那时候,我曾经做过这个呢……」

「虽然现在……不能再做了……(低头)」


(中间小剧场∶

SIMPLE PAST∶「明明和我一样阴险凭甚麽一脸楚楚可怜(啧)。」

PRESENT CONTINUOUS∶「欸?现在不能再一起玩了吗?(QAQ)」)


无时无刻都在展望将来!天掉下来当被盖不就好了嘛!

乐观过头的脱线笨蛋——Future tense

「安啦~今天没发生的事明天总会发生的嘛~」

「Simple Present那家伙只是个半调子吧?我可是连第三身都不用加S只要加WILL就可以了喔?」


中文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的时态形式!(喂)到底是有完还是没完!

异常有耐力会坚持的体育系——Present prefect tense

「那件事情,我到现在还没有放弃。」

「前面的have是表示——从过去到现在,能有你在身边真是太好了。」


虽然坚持过一会但是马上就放弃了!三分钟热度就不要出来祸害人好吗!

热情来得来退得也快的毒舌潮男——Past perfect tense

「潮流这种事就是,今天你很新潮明天你就过气了,过时的东西只好丢掉了。」

「是Had啊丶Had——真想不到我竟然用过那么土的东西。」



乱七八糟的以上www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© 清上|Powered by LOFTER